close

  • 創業開公司 請問成立公司需要準備什麼樣的資料呢?
  • 如何登記股份有限公司 辦理公司登記找他就對了~超專業@E@
  • 台中申請行號 開有限公司需要有股東嗎?@E@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杜淳帶王俊凱滾草地躲貓貓 變身“發光紫薯”
    2015-11-27 10:01:07





    今晚(27號),湖南衛視《全員加速中》將上演第四期生死追逐戰,加速隊員們經過前三期的穿越之後,本期終於回歸現代,在常州嬉戲谷上演遊樂園驚奇。不過遊戲難度也隨之升級,迎來首次“夜間作戰”的加速隊員們,穿著發光衣面對自帶隱身效果的黑衣獵人,接連遭遇大舉撲殺。在遊戲中被譽為體能和智能佼佼者的杜淳,也一度被獵人逼入絕境,帶著TFBOYS的王俊凱一起滾入草地保命躲貓貓。精彩周旋詳情,盡在今晚22點湖南衛視《全員加速中》。

    杜淳帶王俊凱滾草地變身發光紫薯 驚覺夜盲癥

    在第四期的《全員加速中》,來到夜間的遊樂園,本以為是追憶童年的遊戲卻意外地讓“身經百戰”的杜淳從內到外受盡瞭摧殘。原來,這位有勇有謀的任務之王,要一邊要經受獵人們窮追猛打的虐身,帶著王俊凱滾入草地躲避追捕;一邊還要眼睜睜看著同陣營的賈乃亮與李小璐夫妻大秀恩愛虐心;甚至連節目組都故意分給杜淳全場唯一一件紫色的發光衣,遭眾人笑指變身“黑夜中最閃亮的紫薯”(杜淳《雲中歌》之梗)!最要命的是,全能王杜淳似乎有點白天不懂夜的黑,頗有夜盲癥的生理反應連其自己都嚇瞭一大跳!

    曾經在節目中吐槽杜淳“一輩子給人當伴郎”的賈乃亮在接受采訪時也嘆瞭一口氣:“杜淳挺不容易的,當瞭七次伴郎,至今都還是單身,你看他在遊戲裡表現得那麼勇猛,那其實都是拿成功的喜悅去掩蓋內心的落寞(笑)。每次我觸碰他‘七次郎’的時候,我都覺得他心裡應該是有一片黃葉滑落……”對此杜淳也打趣稱希望好兄弟幫忙介紹女友。因為每期加速遊戲,都有一些新鮮面孔的女嘉賓加入,於是黃曉明就推薦瞭本期嘉賓沈夢晨,杜淳則幽默回應:“沈夢晨?不行!她已經是我們老杜傢的人瞭。”玩笑間似乎點出瞭沈夢晨和杜海濤的緋聞,讓大傢笑作一團。

    杜淳動腦子做遊戲 有信心如何登記股份有限公司沖擊總冠軍

    在節目中總是能成功完成各類任務的杜淳,生活中就是一個熱愛健身的運動型男,面對遊戲的結局,杜淳也在采訪時信心滿滿地表態自己會是總冠軍的強有力競爭者。“因為我對自己的體能還是很有自信,第一期節目我就跑廢瞭一個攝影師,現在跟著我的跟拍攝影聽說就是節目組裡最能跑的。之前我嫌女NPC走的太慢,我還背起她就跑。”

    除瞭體能過人,在腦力方面同樣表現出色的杜淳表示其私下本身就是個網友愛好者,所以練就瞭邏輯分析能力:“我最初聽說這個節目時還覺得是不是就像咱們小時候都玩過的老鷹捉小雞遊戲,後來我才發現這並不是一個單靠體能就能去生存的遊戲。必須動腦子去做任務,後來我就把節目當成網絡遊戲來理解,一下子就感覺容易瞭很多,根據劇情設置去完成任務就好,隻是這次是真人版。”擅長在用小費或糖果等來“收買”遊戲中的NPC,神招走天下的杜淳自嘲道:“我就是傳說中的RMB玩傢(遊戲術語稱擅長花錢玩遊戲的群體)。”

    登記公司行號

    編輯:小微 境外公司申請



    分享到6.79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t062w1h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